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Gun's birthday celebration | 阿gun生日小聚

|这篇写回轻松broken mandarin |

昨天每年最后一个生日的朋友ah gun的生日,说好八点半在pelangi sport cafe的,多嘴问ah doo需要帮忙买蛋糕没有,结果买蛋糕的重任就我担了,由于很久没有吃到cheese cake,所以心里就想好要买cuppucino cheese cake的,哈哈哈哈,但是基于我很友爱,为了朋友着想,还是问了ah doo和罗亮要买什么cake,结果cuppucino cheese cake不是答案,而是new york cheese cake。到了秘密秘方(secret recipe),看了一下,结果我买了六种蛋糕,各两片,哈哈哈哈,这样一来不止可以吃到cuppucino cheese cake,还可以吃到芒果蛋糕,还有chocolate banana, yogurt cheese cake, mocha chocolate, 当然还有new york cheese cake。 这样的配搭真是爽,吸取上次静薇的生日蛋糕的经验,如果买十二片不一样的蛋糕,最后看了都怕,tiramisu可能会和chocolate banana混到你妈妈都认不出。说会pelangi cafe,结果我却第一个到,然后ah doo和罗亮到,聊了很久,兽心婆才到,sorry,是寿星婆,打错。接着,没有回我sms的阿猫和威力也来了,还有说会迟到的德哥也来了(我看大家改名叫姗姗好了),还好有人,要不然怎么啃蛋糕。于是就聊天,拍照,吃蛋糕,然后打桌球~!我第一次打小型桌球,以前跟stephen打过一次大的,但是本来对桌球中心的印象都不太好,幸好这pelangi cafe的小型桌球的桌球室,环境不差。玩得不错,有机会再去打桌球。

猪你生日快乐~
猪你生日快~乐~
猪你生日快~乐~饿~
猪~你生~日~快~~乐~~~~!

合照


寿星婆


你是活得不耐烦了??


哇,美女


ah doo, 要不然我跟你换位


招牌动作,左起ah gun的怀疑动作,ah doo的gam住笑(含笑),罗亮的动感电波


NG


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


这个应该可以分成两张照片


这就是"吐剂"(福建话)


德哥应该是"吐"了很多年的"剂",高手一个,看看pattern就知道了




哈哈哈哈


这张有问题


最后一张合照


以上言论纯属搞笑,受害者请别见怪,:D

3 comments:

西門小弟 said...

you watch bedtime story liao? cos the big eye just like...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Darren Lim :: 上煌 said...

cinemas in batupahat are not showing the movie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