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中秋节 | the Mid-Autumn Festival

今年的中秋节,我们在晓贞家渡过,也算是给晓贞饯行,但却是她自己主办的。本来说是个中秋会的,想象中就是喝绿茶,品尝不同口味的月饼,所以我也趁着人在雪邦,买了些特别口味的麦可思月饼回去。

结果,到了晓贞家,发现她妈妈准备了好多好多的食物,炒面,咖哩鸡,炸鸡翼,炸鱼丸等等等,还有晓贞做的月饼和过冬,是多到吃不完。因为大家也没准备空肚子来吃东西,所以到了最后,就让曼榕,菱芷等打包回家。

中秋节当然少不了提灯笼,灯笼,还是最传统式的最好玩,最有feel。一行人提着灯笼,在住宅区绕了一圈。随后大家在客厅里,继续吃东西,聊天。到了午夜一点左右,大家便给晓贞回家了,留下她自己收拾(当然我们临走前也有帮忙收拾啦)。

和阿猫一起送了曼榕回龙引,然后回来的路上给警察停了下来,车上有两片dvd,警察叔叔还真他妈的好奇的问了几次dvd是什么内容的,若是咸带的话,可能我会被抓。

中秋节,人圆月圆好团圆,但是晓贞却在两天后就飞英国深造了。希望你在忙着学习的当而不忘照顾好健康,加油~!

食物 | Foods~~~




晓贞做的月饼 | xiao zhen's homemade mooncake


没人生日,但恺盈却送来了一个蛋糕 | though it's no one birthday, ah-bird bought a cake


你们还是早日结婚吧 | you two better get married


还记得上次拍大合照是什么时候吗? | since when was our last big group photo taken?


我相信我能飞,体形没关系 | i believe i can fly, size doesn't matter


我们都能飞 | we all can fly


传统式的灯笼 | the traditional lantern




hmmm....no comments






美女们来合照吧~~ | say cheese




静薇终于实现与志文和照的心愿 | jing wei fulfilled her dream to have this photo taken with andy.....


曲终人散,打包一些咖哩鸡回家吧~ | the night end, let's get home with some curry chicken

4 comments:

Stephen Tai 小祥 said...

噢,我好肿。。。

西門小弟 said...

好久没看到有人提灯笼游街了,怀念~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心愿?玮祥会看你的部落格的,不好害我。。

Darren Lim :: 上煌 said...

你真gao2,还放anonymous,我几时害你?我哪里有??我又没有讲你暗恋andy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