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just a short one

心血來潮, 約了kc去拍夜景, 結果出來的效果...個人覺得不是很滿意, 所以就用photoshop把拍來的照片疊來疊去, 弄些效果.
可以到我的flickr下載full version的wallpaper喔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5977907@N05/sets/72157623145623816/

001
dw_city_light_wallpaper_003

002
dw_city_light_wallpaper_004

003
dw_city_light_wallpaper_002

004
dw_city_light_wallpaper_001

近來是忙到~~~假期班終於結束了, 婚禮這個月也只有三場, 乘著這個時候來打一篇.
2010, 計畫了多幾個課程, 課程形式也會稍微有改變, 會繼續adobe illustrator及繪畫班, 並推出adobe photoshop, photoshop數碼繪畫, 還有基礎攝影. 希望今年可以得到更好的迴響, 感謝大家在去年的支持~!

還有, 把cloverwedding的名聲打得更響~! 自己會嘗試學習錄影, 加強後製技巧.

十分十分期待這六月份的到來, 要去找我的dear, 還有去歐洲旅行啦~! 快點來快點來.

希望這一年, 大家虎虎生威, 虎年, ho啊~! huat啊~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不错不错,事业爱情两得意。
Best wishes to you!
加油!!!